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科协与今日头条发起创作者扶持计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29 10:4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日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科协”)旗下品牌“科普中国”与今日头条达成合作,双方联合发起科普创作者扶持计划,希望结合优质科普内容和信息平台分发优势,未来一年在科学家群体中发掘100位科普创作者。

按照合作计划,科普中国将提供科普创作者人选,双方共同评估,确定扶持对象。除了运营支持,今日头条将为选定的科普创作者定期组织培训活动,提供资料共享,并在视频制作、在线直播上提供更多帮助。今日头条科学频道还将开辟科普专区,每月更新优质科普创作者视频。

“科普中国”是中国科协为推进科普信息化体系建设塑造的全新品牌。中国科协拥有所属全国学会达210个,地方科协超3000个,是国家推动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前,今日头条加强了在泛知识领域的布局和经营,为帮助知识类创作者打造个人品牌,推出“头条行家计划”。目前今日头条拥有职业身份认证的创作者超过13万人,健康、财经、科学、教育等垂直类内容的月阅读及播放量逾10亿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