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挑选防静电地板 防静电地板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1-01-07 09:11

市面上防静电地板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你知道怎么样挑选防静电地板吗?防静电地板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如何挑选防静电地板

1、先了解地板的质量与类型

将市面上目前较为流行的防静电类地板的品种和质量都了解一遍,包括它们所使用的材料、技术性能指标等,然后再根据自己的装修要求来进行选择。

2、要确定地板的载荷

以机房为例,要将机房内所有设备中最重设备的重量为基准来确定防静电地板的载荷,可以避免有些设备过重而引起地板的永久变形或破损。

3、要选择不褪色的地板

一些仿实木的防静电地板虽然外表看起来色泽鲜艳,但如果用粉笔擦一擦的话,花色会脱落。因此,在选购该类地板时,要询问厂家地板的光色牢度是多少。耐光色牢度达不到7级以上的产品不建议选购。

二、防静电地板的品牌推荐

1、卢森

瑞士卢森(KRONOSWISS)全称KRONOSPAN SCHWEIZ AG,隶属于世界最大的木业制造集团之一的瑞士KRONO集团。该集团旗下拥有十多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是现代化的木业制造工厂。

2、华集

华集是江苏华东机房集团有限公司,承接机房工程和地板工程多次获得国家鲁班奖,是高新技术企业,机房工程行业中唯一的集开发、制造、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专业集团公司。

3、安创

北京安创中科机房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协会防静电分会会员单位,是专业著名防静电地板生产商,知名防静电地板现代化生产基地。

4、向利

向利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架空地板的专业生产商。于2009年被知名商标认定委员会正式认定为常州市知名商标,“向利”品牌也是唯一在国内架空地板行业被认定的知名品牌。

5、星光

星光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防静电活动地板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专业性公司,成为防静电活动地板系列产品重要的生产和销售商,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大家在挑选防静电地板时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大品牌,不要盲目跟风,以免买到劣质地板,上面的防静电地板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