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木门怎么选 竹木门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1-01-07 13:52

市面上竹木门的品牌众多,质量不一,你知道怎么样挑选竹木门吗?竹木门的品牌有哪些呢?今天PChouse就跟大家聊聊吧。

一、竹木门怎么选

1、看竹木门的性能 

竹木门经过工艺和质量的双重保证后,其性能将是检验产品能否合格、能否满足运用需求的最后工序,其能接受几公斤级的撞击,规范变形度,环保指标,废品含水率等等,不过消费者不用担忧,由于任何一家专业的品牌木门制造企业都会提供国度权威检测部门的检测数据和国度规范,作为消费者的选择参考。 

2、看制作工艺 

无论什么类别的木门都要经过多个环节、十几道工艺才能制造而成,所以优质的竹木门制造工艺非常关键,它对竹木门能否经久耐用起着重要的的作用。每一扇竹木门都要经过严格的原料挑选、精密的制造工艺,防水防潮处置,使竹木门具有很好的稳定性。 

3、看色彩

选购竹木门时要看其面板基材,竹木面板色彩为淡黄色也便是竹木原色最好,这是从竹子提取的竹纤维与树脂高温融合挤压后出现的色彩,无任何废料或调色及添加剂。

二、竹木门的品牌推荐

1、TATA木门

TATA木门产品主要定位在白领阶层,所以在风格上以简约时尚为主。TATA木门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如今国内木门行业的领跑者,相继被评为“中国木门委员副会长单位”、“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单位”,2008年TATA木门参与了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建设,并荣获国家工程鲁班奖。

2、开开木门

开开木门是由浙江美诺工贸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它是一家现代引领着木门消费潮流的企业,拥有多个木门生产基地及大批的高科技人才,致力于现代木门的研发设计,以前卫的设计理念和对木饰工艺的深刻理解,为消费者打造更多适合大众的木门,为消费者营造出一种高贵、舒适、典雅的生活环境,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大家在购买竹木门时一定要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不要一味追求低价格,以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上面的竹木门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购买时可以参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