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难度超预期!世卫组织称可能永不会发现零号病例,多国2019年已出现病毒

商业 前瞻网 2021-01-18 17:43

当地时间1月15日,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界卫生组织(WHO)疾病技术负责人玛丽亚·范·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表示,在新冠溯源的过程中,世界可能永远也找不到“零号病人”。

难度超预期!世卫组织称可能永不会发现零号病例,多国2019年已出现病毒

与此同时,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一些研究通过临床样本或储存的血清样本发现,2019年已存在新冠肺炎病例,世卫组织将跟进这些研究。

新冠病毒溯源的难度的确超乎想象。除了目前不断变异的病毒株带来复杂情况之外,世界各国检测出新冠病毒感染的样本时间也已经逐渐前移:甚至日本红十字会在2019年年初的500份血样中,就检测到两份样本新冠病毒抗体呈阳性。多国发现,新冠病毒或于2019年年底已在全球广泛传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