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ID.4 X到店 预售19.9888-27.2888万元

商业 pcauto    2021-01-30 10: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大众ID.4 X正式到店,该车是上汽大众首款MEB纯电SUV,目前该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9.9888-27.2888万元。新车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两种动力。

上汽大众ID.4 X加入了“光语律动”设计思路,让整车造型简约纯粹,型面饱满有机,线条动感有力,也更符合本地化审美;新车匹配电动汽车独有气质的同时,还保留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将未来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极具动感的横向格栅代替了传统格栅,并连结了两侧的大灯,进一步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尾曲面与前脸造型相呼应,保险杠下方倒梯形装饰件搭配两侧C型哑光镀铬饰条,观感十分时尚。全新扁平化LOGO被设置在贯穿式尾灯中间,灯光的设定与前脸灯组向呼应。尺寸上,上汽大众ID.4 X的尺寸为4624/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进入车内,可以看出上汽大众ID.4 X内饰采用了与ID.3类似的极简化家族式设计,相较于大众传统的燃油车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具科技感,也更符合纯电动车型属性,其功能几乎完全由触摸或语音控制来控制;同时最特别的变化在于电子挡把与5.3英寸仪表盘连为一体的设计,挡把集成于液晶仪表盘的右侧,造型独特,用户通转动端部实现换挡,仪表盘右方也可显示当前挡位。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前/后最大功率80/150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电池部分,新车搭载了容量为82kWh的三元锂电池,可以支持交流充电(AC)和直流(DC)快速充电,其中使用家用或公共7.2kW充电器充满需要8-12小时;如果使用充电功率为10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可以在大约30分钟内从30%充电到80%,最快10分钟充电可行驶约100km;即使在-10℃低温环境下,1个小时也可充入近80%电量。(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