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保温杯 保温杯的品牌推荐

商业 pchouse 2021-01-02 16:50

冬天很多人都会使用到保温杯,你知道怎么挑选好的保温杯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保温杯的品牌推荐吧。

一、如何选购保温杯

1、看材料

不锈钢有很多种,市面上常用来做保温杯的有201钢、202钢、304钢等,304钢是食品级的。

2、确定保温杯类型

保温杯分为无尾真空保温杯和有尾真空保温杯,传统保温杯会带有一个抽气尾,无尾真空技术就是用特殊的工艺焊接玻璃口,所以没有那个尖尖的抽气尾,避免了抽气尾碰坏而损坏杯胆。

3、密封性是否完好

选购保温杯时在杯加水之后倒置,看是否有水溢水,没有则表明密封性良好。

4、保温性是否好

装入热开水,2-3分钟之后触摸保温杯表面,如果有明显的温热现象说明已经失去了真空保温性能。

二、保温杯的品牌推荐

1、TOMIC特美刻

于2007年由进入中国市场。他们家的产品在材料跟外观设计上比较领先。把百年传承的经典都融合到了这只杯子里,每一只都是传统手工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艺术品。

2、膳魔师

膳魔师品牌在1980年研发出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时尚的外形在外面,暖暖的温度在心里,超轻的质感以及无可比拟的恒温保证,为它赢得了很多的粉丝,有很多种颜色,可选择性更丰富。

3、虎牌

虎牌保温杯是日本专业生产保温杯的公司,自1923年成立以来就一贯致力于将新技术运用到新产品中。无论是外形还是质量上,虎牌保温杯都受到大众的喜爱。MJA是虎牌最经典的款式,其保温时间长,上手超轻,手感很好。

4、思宝

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之一,其下思宝品牌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质量受到各大人群的喜爱。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怎么挑选保温杯了吧;上面的保温杯品牌推荐都是不错的,大家在购买时可以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