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喷射式虹吸马桶产品推荐 如何选购喷射虹吸式马桶

商业 pchouse 2021-01-05 16:14

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喷射式虹吸马桶更是备受消费者青睐,如何选购喷射虹吸式马桶?有哪些考虑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喷射虹吸式马桶的问题。

一、喷射式虹吸马桶产品推荐

现在市场上的座便器的冲水原理基本是直冲式和虹吸式两种大类。虹吸式中又分旋涡式虹吸和喷射式虹吸。虹吸式马桶内有一个完整的管道,形状呈侧倒状的“S”,池壁坡度较缓,噪音问题有所改善;具有排污能力强,选净面大的特点,所以绝大多数马桶尤其是连体均采用虹吸式。最大优点就是冲水噪音小,也就是所谓的静音。容易冲掉黏附在马桶表面的脏物。缺点是:池底存水面积增大。

市面上的喷射式虹吸马桶产品众多,科勒、TOTO等品牌都有相关型号的喷射式虹吸马桶。

二、如何选购喷射虹吸式马桶

1、看釉面

选购马桶首先要看釉面,好的马桶釉面是光滑平整的,不会出现气泡或颗粒状的物质,并且好的釉面自洁能力很强,使用多年也不容易出现发黄的现象。

2、看五金配件

马桶的选购还需要看五金配件,例如按下马桶的冲水键时,如果按键是轻飘飘的,则说明按键弹性很差,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失去弹性,从而导致没有水冲出来。

3、看款式

目前的马桶主要有直冲式和虹吸式,我国国内比较认可的是虹吸式,因为这种马桶冲水时的声音较小,且不容易出现异味。但直冲式马桶的优点是节水,冲水过程粗暴,且清洁效果可以用立竿见影来形容。

可见,选购喷射虹吸式马桶需要看釉面、五金配件、款式及品牌等,市面上的喷射虹吸式马桶品牌众多,建议人们优选知名品牌,这样质量及售后服务更有保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