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贴瓷砖地压墙和墙压地的区别

商业 pchouse 2021-01-08 18:54

卫生间进行装修时,需要铺贴瓷砖。那贴瓷砖地压墙和墙压地的区别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卫生间贴瓷砖建议墙砖压地砖比较好,主要原因有:

一,墙砖压地砖的话,就不能从最底下一块墙砖贴起,而是要从倒数第二块墙砖往上贴,等地砖铺完再把最底下一排给贴上去,刚好就压在了地砖上。墙砖压地砖会复杂些。如果是地砖压墙砖的话,施工时是先从最底下一块墙砖贴起,然后顺着墙面一直铺满,接着再铺地砖就好了。

二,装修卫生间一般都会做两次防水,第一次防下沉部分的水,第二次防地面水,还有靠衣柜这面墙还要做防水的,其余几面墙做4O到5O公分高防水就够了。卫生间的防水是独立的防水层,与墙地砖没有一毛钱关系。

三,墙砖和地砖之间会有一道缝隙,如果有水从墙上淌下来,可能会顺着缝隙流到防水层,时间长了会非常麻烦。卫生间是非常潮湿的地方,最好不采用地砖压墙砖,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比较好看,最下面的瓷砖也不容易产生空鼓。但是地砖与墙砖之间的缝隙会比较大,防水效果也不是太好。

四,地砖是没有直接顶在墙砖上的,在整个热胀冷缩的过程中瓷砖也不会收挤压。而且墙砖压地砖也不容易看到边缘的一圈缝隙,大家都知道边边角角是最难打理的,这样的话不会影响整体美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