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发展2020年预计净利1000万扭亏为盈 收到政府补助

商业 挖贝网 2021-02-18 09:34

挖贝网1月29日,信息发展(300469)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扭亏为盈。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49元/股。

信息发展2020年预计净利1000万扭亏为盈 收到政府补助

报告期内,以公司战略为指引,以经营计划为导向,上下同心,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凭借专业、成熟、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开展主营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逆境中求发展,实现公司业绩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多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共交通、人员流动受阻,致使信息化行业上下游复工及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等均有所延后,导致全年业务开展受到一定阶段性影响。特别是湖北、山东、浙江等多个监狱先后发生群体性感染疫情事件。为加强疫情防控,全国司法监狱系统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受此影响,在建项目无法进场实施,验收延后,无法收款,新建项目的招标工作被迫暂停、延迟或部分取消,导致营收急剧下降,对公司本期业绩造成一定影响。但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且将疫情对企业的经营业绩影响降到最低。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4,300万元(上年同期约为2,200.65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其中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任务—“安全可控桌面计算机规模化推广的应用系统迁移技术研究”的建设约为3,1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信息发展是一家运用区块链和大数据等技术,面向智慧食安、智慧档案、智慧司法等政府和企业,为数字中国提供行业专有云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