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久物流聘任薄世久为公司总经理

商业 挖贝网 2021-01-10 10:43

挖贝网 1月8日消息,近日长久物流(603569)于2021年1月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正式聘任薄世久为公司总经理;张振鹏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超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其聘任申请之日起生效。

长久物流聘任薄世久为公司总经理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宜,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国家法律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经审阅薄世久、张振鹏、闫超个人履历等资料,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薄世久、张振鹏、闫超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董事会聘任薄世久为公司总经理,张振鹏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闫超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薄世久:出生于196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同时担任吉林省长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新疆新长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汽车物流分会会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快运分会副会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投融资分会副会长。此外,薄世久先生尚在北京长久国际汽车物流有限公司等近五十家企业分别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监事等职务。2011年7月起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10月辞去总经理职务,2017年8月起担任公司总经理。

张振鹏:出生于1970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吉林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同时在新疆新长汇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佛山长众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湖北长久物流有限公司、辽宁长久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担任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监事等职务。张振鹏先生历任中国一汽高级技工学校科长、中国一汽教育培训中心综合管理室主任及综合管理部部长。2010年2月起任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9月起任公司董事。

闫超:男,出生于1984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工业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同时在中江海物流有限公司、黑龙江长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大连长久澳优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董事、监事等职务。闫超先生自2008年10月加入长久物流以来,历任公司财务管理部会计经理、部长、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业务支持部部长及财务中心总监。2018年8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年4月起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824,058.1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17%。

挖贝网资料显示,长久物流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现代服务企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