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和智控2020年预计净利1050万-1450万下降75.91%-82.56% 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21-02-16 14:50

挖贝网1月30日,永和智控(00279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下降。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0.00万元至1,45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5.91%-82.56%;基本每股收益0.05元/股-0.07元/股。

永和智控2020年预计净利1050万-1450万下降75.91%-82.56% 管理费用大幅增加

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同比下降,主要原因如下:2020年度管理费用同比大幅增加:

2020年,公司积极布局医疗健康产业,打造肿瘤精准放射治疗连锁专科医院的产业发展模式。报告期内,公司已收购了达州医科肿瘤医院、昆明医科肿瘤医院,投资设立了重庆华普肿瘤医院、厦门永和医科肿瘤医院、浙江永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股了西安医科肿瘤医院,公司将投资布局国内重点城市,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式并购获取优质医疗资源,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肿瘤专科医院的连锁化、规模化运营。随着公司医疗产业的规模化发展,使得本报告期发生的运营费用、人力成本、管理费用等整体费用的支出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

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向激励对象总共授予1900万份股票期权,授予日为2020年1月1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的行权条件业已成就,同意21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在规定的行权期内行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1号—股份支付》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在可行权期的每个资产负债表日,根据最新取得的可行权人数变动、业绩指标完成情况等后续信息,修正预计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并按照股票期权授权日的公允价值,将当期取得的服务计入相关成本或费用和资本公积。经初步测算,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第一期行权产生1,925万元成本将在2020年度管理费用中列支,最终期权激励计划产生的管理费用由审计机构进行审计后确定。

2020年度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加公司的银行借款由2019年底的2,000万元增加至2020年底的39,449.55万元,本报告期产生的利息支出同比大幅提升。

外贸业务汇兑损失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阀门、管件类业务主要依靠外贸出口,交易币种主要为美元。为降低汇率大幅波动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已开展了远期结售汇业务。但因报告期内美元汇率大幅下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利润。

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和智控战略拓展医疗健康产业,确定了“医疗健康产业+流体智控业务”双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规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