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快乐”APP上线 国美测试娱乐化零售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1-22 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备受业内关注的国美“真快乐”APP正式露面。1月21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国美宣布'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上线,“真快乐”APP的上线也代表着国美零售娱乐化零售战略的全面开启。国美零售控股执行副总裁兼国美在线CEO向海龙表示,未来一年,国美将在平台化、社交化、数字化、娱乐化等多方面经营发力、释放价值。

升级迭代后的“真快乐”APP是一款集娱乐化、社交化于一体的购物APP。作为国美零售线上的新门户,增加了视频导购、美信、短视频+直播+赛事等内容模块。数据显示,自1月12日“真快乐”APP抢先版推出以来,短短两周,“真快乐”APP的DAU/GMV都实现了显著跃升,线上平台DAU快速破千万,平台GMV几何级倍增。

可以看到的是,“真快乐”APP成为国美零售娱乐化战略的桥头堡,被国美给予厚望。据介绍,今年“真快乐”APP将会在功能、内容、玩法、体验、服务方面继续升级,围绕双平台全场景优势,加强娱乐化元素和价值,深度整合服务体系,重点对一店一业,视频导购等特色功能进行升级推新。

向海龙表示:“国美零售娱乐化战略核心就是构建商家和平台娱乐卖,消费者和用户娱乐买的娱乐社交。国美娱乐战略着力点就是全面提升和实现国美零售场景体验化、内容生动化、营销趣味化、分享社交化。”

随着5G、物联网等技术快速发展与普及,传统零售行业加速变革,供给端、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化、场景本地化、社区化、服务产品化、营销社群化等等已经成为了行业新的趋势。未来五年本地生活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各个细分赛道的规模还将保持年均5-30%的高速增长,总规模有望超过38万亿。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在与拼多多、京东两家电商巨头联姻后,国美开始全面提速。向海龙表示,2021年国美零售将继续加速发展,全面提升效益。

据了解,在“提效率降成本”上,国美依托双平台和供应链的系统集约优势,将显著提升商家在国美零售的流通运营效率,同时将广大商家目前线上、线下割裂的两套成本投入,节约成双平台一体化的一套成本投入;“拓规模增盈利”通过国美真选开放供应链的拓展和强化,2021年国美零售双平台的商品结构将显著优化,商品SKU(库存保有单位)数量将快速扩充,商品丰富度必将显著提升。同时,依托国美零售的双平台全场景优势和娱乐化机制活力,国美零售的流量质量和流量规模将显著提升,整体营收规模将成倍增长,综合盈利能力将全面改善,价值潜力将持续释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