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吉利帝豪GS申报信息 或年内上市

商业 pcauto    2021-01-13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新款吉利帝豪GS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新车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家族化的升级,预计将会在年内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车身结构与现款帝豪GS相比没有太大改动。主要在外观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前脸更换了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显得更加精致。同时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简洁了。

车尾的尾灯组也是新车最大的变化之一,采用熏黑设计,并通过尾部黑色装饰条进行连接,让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气。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运动套件选装。新车车身尺寸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B-4G14TB的1.4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41PS(104kW),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