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克萨斯LC500黑暗骑士版亮相 限量100台

商业 pcauto 2021-01-14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2021款雷克萨斯LC(询底价|查参配) 500灵感系列在海外正式亮相,外观采用更神秘的黑曜石色调,并称为“限量版黑暗骑士”。与之前的灵感系列车型一样,将限量发售100辆。

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这也是唯一提供的配色,还提供有碳纤维套件。包括一个碳纤维增强塑料车顶和碳纤维后扰流板,这是否有助于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或空气动力学尚不清楚,雷克萨斯方面没有进一步的详细说明,这是在研究红牛空中竞速世界锦标赛的飞机研究后设计的。

除了顺应LC 500背面的弯曲度之外,拐角处的低垂鸭嘴还旨在“创建一个垂直皮质,从而有助于消除沿车侧面气流产生的湍流”。还采用黑色21英寸锻造铝合金轮圈。

内饰上,黑色的Alcantara运动型座椅,黑色的Alcantara方向盘和变速杆,马鞍棕褐色装饰座椅和棕褐色安全带,以及采用了许多碳纤维装饰。中控台上的徽章列出了100个生产订单的具体生产编号。灵感系列还提供了最好的配置选择,包括Mark Levinson13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HUD和SmartAccess卡钥匙。

在动力上将搭载自然吸气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1马力。并标配托森限滑差速器以及雅马哈的减震后稳定杆。(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