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智能机2020年出货近3亿台 过半为5G手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14 15:58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消息(蒋均牧)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需求减缓和供应链中断,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大幅下降,但对5G机型的兴趣激增。

中国信通院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2月总出货量同比下降20.4%至2.957亿台,其中有55%为5G手机,上市新机型218款。

其中,国产品牌手机总出货量下降23.5%至2.696亿台,占比87.5%。

尽管遭遇疫情打击,Gartner此前指出,到2020年第三季度末,中国的智能手机生产已基本恢复正常。

TrendForce最近预测认为,在2020年下降11%后,全球智能手机产量今年将开始复苏。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