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在俄罗斯市场份额达55%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1-14 16:03

 

C114讯 1月14日消息(南山)据俄罗斯卫通社援引俄罗斯最大电子产品和家电销售公司M.Video-Eldorado的研究数据,2020年中国智能手机占俄罗斯市场份额达到55%。

其中,荣耀、小米和华为的销量占据了45%,此外还有中兴、OPPO、VIVO、Realme和OnePlus等中国手机在俄罗斯市场有所表现。

2020年,俄罗斯市场全年共售出315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售出1730万部中国智能手机,同比增长15%,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

这一份额在2020年是一以贯之的。据了解,M.Video-Eldorado每个季度都会公布俄罗斯智能手机销售数据,中国智能手机份额占比一直保持在50%~60%之间。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