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辰奕智能启动上市辅导:生产电视、空调遥控器

商业 挖贝网 2021-01-26 10:26

挖贝网 1月25日,广东辰奕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辰奕智能”)启动上市辅导,与兴业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近日在广东证监局备案。

辰奕智能启动上市辅导:生产电视、空调遥控器

据企查查显示,余翀持有42.25%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惠州市辰奕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和胡卫清分别持有20%股份和17.06%股份,位列公司第二大和第三大股东。

据公司官网显示,辰奕智能成立于2009年5月6日,是一家遥控器制造业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家电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智能电视、空调等家电领域,因此,公司产品所属行业为智能控制器行业中的家电智能控制器子行业。

从产品功能上,包括红外遥控器、万能遥控器、语音遥控器、学习遥控器、体感遥控器、空鼠遥控器、无线信号中控器等系列产品。从传输方式上,包括无线控制、红外控制、蓝牙控制、2.4G控制等系列产品。从产品形态上,包括普通型、万能型、学习型、带显示屏型、触摸互动型、语音控制型、游戏手柄型等多种类型的产品。从产品应用上,包括各类机顶盒(数字卫星接收盒Bluetooth、433315M等传输方式的系列产品。

目前,现有员工1000余人,工厂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目前公司每月的遥控器销量为约320万只,并具有400万只/月的产能。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