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得信息2020年预计净利7000万-9100万 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商业 挖贝网 2021-01-18 17:28

挖贝网1月14日,汉得信息(300170)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基本持平。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00万-9100万,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汉得信息2020年预计净利7000万-9100万 较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2020年受外部经济环境以及企业级IT服务市场变化的影响,来自ERP领域的需求出现了增长放缓的迹象;但围绕ERP外围的IT需求呈现较为显著的增加,ERP加公司自主产品的多系统联合实施项目的商机明显增多。为应对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在报告期内继续加大对自主产品的研发和实施,并进行了人员结构的优化和内部资源的调配,从而对本报告期业绩造成了一定的拖累;公司历年来主营收入中来自于老客户的占比较高,高质量、粘性强的老客户群体是公司在疫情期间保持业务正常运作的基础,虽然国内部分地区的出行管制以及海外疫情的情况对复工效率仍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公司也采取了各种措施来保证及时复工复产、推进日常业务的开展;另外,人民币汇率的上升也带来了较大的汇兑损失。因此,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基本持平。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约为3,030万元(净收益,已扣除所得税影响),主要为注册地区财政扶持资金。

挖贝网资料显示,汉得信息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