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创环保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1-18 09:57

挖贝网1月15日消息,德创环保(603177)发布公告称,结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要,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浙江德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

德创环保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21年1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或其指定人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范围内全权办理与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相关的事宜。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企业名称:浙江德创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为准)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三江路以南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工程管理服务;环保咨询服务;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大气环境污染防治服务;水污染治理;水环境污染防治服务;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土壤及场地修复装备销售;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资源再生利用技术研发;余热余压余气利用技术研发;余热发电关键技术研发;环境保护专用设备销售;燃煤烟气脱硫脱硝装备销售;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服务;特种设备销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系公司经营发展需要,随着公司环保业务的延伸,设立全资子公司专业承接各类环保工程EPC总承包业务,有利于公司对EPC总承包业务资产进行梳理,便于管理团队独立运营并进行利润考核,有利于提高管理团队积极性。此外,公司把EPC总承包业务独立出去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符合公司战略方向的固废危废行业上,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