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联电子2020年预计净利4020万-4380万 财务费用支出减少

商业 挖贝网 2021-01-17 10:03

挖贝网1月15日,奥联电子(300585)近日发布2020年业绩预告,预计业绩同向上升。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0万元—438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9.51%-106.48%。

奥联电子2020年预计净利4020万-4380万 财务费用支出减少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受益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刺激,全球汽车销量有所回暖,公司抓住机遇,深耕国内市场,实现业绩大幅增长;二是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狠抓降本增效,优化生产工艺,提高制造水平,减少财务费用支出等实现净利润的增长;三是加强公司治理,优化组织结构,提高运行效率,提升技术创新。

预计2020年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为59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奥联电子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电子电器零部件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子油门踏板总成、换挡控制器、车用空调控制器、低温启动装置和电子节气门等汽车关键部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