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升级 一加9 Pro充电速度暴涨50%

商业 安兔兔 2021-01-05 13:38

2021年上半年的旗舰新品中,一加9系列绝对是不可忽视的机型,那么这款新机在配置上又有怎样的提升呢,今天,关于它无线充电的消息被曝光了出来。

一加9 Pro将会是一加9系列中的最高端机型, 而且它还将首次支持45W无线快充,相比之下,上一代一加8 Pro支持30W有线和30W无线闪充,一加8T支持65W有线闪充,不支持无线充电,这意味着,该机的无线充电速度将提高50%。

此外,一加9 Pro还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可以给一些手环类的小配件充电,上代一加8 Pro已经有了这项功能,但是这次在充电功率上,一加9 Pro也会继续得到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9也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尚不确定其无线充电功率是否为45W,可能会比一加9 Pro低。

两款手机均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Pro版本的屏幕会提升到2K级别,预计内存也会8GB起步。

大升级 一加9 Pro充电速度暴涨50%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