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立方拟投资2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1-02-09 09:10

挖贝网2月8日,星立方(430375)近日发布公告,北京星立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云南星立方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工商局核定为准),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

星立方拟投资2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是为配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满足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开拓区域市场,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增加营业收入,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根据发展需求,以长期战略布局为出发角度设立全资子公司,合法合规,不存在重大风险,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运行,明确经营策略,组建良好的经营团队,努力确保本次投资的安全和收益最大化。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有助于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增强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未来长远的发展。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立方拥有一支具有多年教育信息化经验的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公司为各级教育主管单位(教委直属单位、各区县教委信息中心等政府部门)、教学机构(各中小学校、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和渠道代理商提供有效融合研发教育和信息技术的产品和服务,整合教育数据,为每一个教育相关者提供及时、可靠、精准、高效的学习服务,搭建真正意义的共建、共享的自适应学习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