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新赛克2020年度净利2.4亿下滑18.58% 部分市场项目签订和实施延迟

商业 挖贝网 2021-02-23 10:01

挖贝网2月22日,中新赛克(002912)发布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2020年1-12月营业总收入为9.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8.58%。

公告显示,中新赛克总资产为22.8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7.77%;基本每股收益为1.39元,上年同期为1.73元。

中新赛克2020年度净利2.4亿下滑18.58% 部分市场项目签订和实施延迟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5,410.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27.1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1.39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18.58%和19.65%,主要原因是:

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部分市场项目的签订和实施有所延迟,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范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充足的市场和工程人员,全力保障项目推进和市场拓展,减小了疫情给公司经营业绩带来的负面影响,使得总体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实现了一定程度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期实施,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本报告期分摊激励成本6,323.79万元,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有一定的下降。剔除激励成本的影响后,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350.9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

报告期内,受全球经济形势影响,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升值,导致报告期内形成1,881.68万元汇兑损失,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的影响较大,而上年同期实现汇兑收益74.23万元。

报告期末,公司股本较期初增加63.48%,主要是因为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利润分配方案,以及实施完成首期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认购对应的股份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新赛克专注于数据提取、数据融合计算及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主营业务为网络可视化基础架构、网络内容安全、大数据运营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产品的安装、调试和培训等技术服务,为政府、运营商、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