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多所高校宣布2021博士招生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商业 前瞻网 2021-02-17 14:24

 

注意!多所高校宣布2021博士招生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博士研究生考试分为春季考试和秋季考试两种,一般来说春季考试在三月份进行,九月份入学;秋季考试在十或十一月份进行,次年三月份入学。

目前临近三月,这意味着参加考博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但目前已有高校正式发布通知,对相关工作作出延期决定。其中包括中央财经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

中中央财经大学发布的通知显示:根据北京市和我校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月 27日举行的外国语笔试和定向就业考生的专业基础课笔试时间延期,资格评定完成时间亦相应后延,具体时间待定。

注意!多所高校宣布2021博士招生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中国传媒大学也发布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原定于2021年3月6日举行的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初试将延期举行。

数据显示,以2019年为例,我国国内毕业的博士生已经达到17.7万余名,这是挺大的一个数字。根据留服中心的数据,海外归国完成学历认证的博士生是1.65万人,这样加上去,一年有近20万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