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州区多类便民商业网点可申请补贴 连锁企业最高350万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2-08 09: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赵驰)北京城市副中心便民商业网点建设再次迎来政策红利。2月7日,通州区商务局发布了《关于申报2021年度通州区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规范要求新建或规范提升的蔬菜零售、便民早餐、社区超市、便利店、末端配送、家政服务、洗染、理发、便民维修等便民商业网点予以支持。

《通知》明确,营业执照成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后的企业,对新建便民商业网点(设施)的店面装修、硬件设备购置、房屋租金等费用给予支持;营业执照成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前的企业,对在2020年1月1日以后改造提升或增加其他便民服务功能的便民商业网点(设施),只支持店面装修和硬件设备购置费用。此外,营业执照成立日期为2020年1月1日以后的企业,对新建社区菜市场项目,只支持店面装修和硬件设备购置费用。

对符合支持条件的项目,店面装修、硬件设备购置等费用均按照不超过各项投入审定实际投资额50%的标准给予支持,房屋租金费用按照不超过实际租金的50%给予支持,并且实际租金最高补助金额不超过3元/㎡/日,每个品牌连锁企业总支持金额不超过350万元。

根据《通知》要求,第一批申报项目在2021年2月25日前,由乡镇、街道办事处初审后报通州区商务局。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项目可分别于5月15日、8月15日,10月15前随时申报。

据悉,为落实民生保障工作要求,持续改善民生品质。通州区大力推进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行动。2020年1月至10月,通州区共完成各类生活性服务业网点建设提升147个,实现社区100%覆盖。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