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居首!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出炉 38城连续四年得分上升

商业 前瞻网 2021-03-14 11:45

 

 

在消费过程中,不少人会对一个产品或服务的效果与期望值有一个比较。而进行评判,也有利于更好地做到以顾客为关注焦点。

3月13日消息,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了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排名前10位的城市依次为杭州、南京、厦门、青岛、吴忠、上海、苏州、烟台、常州、无锡;排名后10位的城市依次为长春、唐山、松原、汕头、合肥、遵义、邯郸、衡阳、昆明、贵阳。

杭州居首!100个城市消费者满意度排名出炉 38城连续四年得分上升

此外,38个城市连续四年满意度得分上升,分别为:杭州市、南京市、厦门市、青岛市、上海市、苏州市、济南市、北京市、南宁市、沈阳市、宁波市、金华市、温州市、成都市、泉州市、南通市、潍坊市、天津市、拉萨市、银川市、临沂市、乌鲁木齐市、西宁市、石家庄市、深圳市、太原市、武汉市、重庆市、哈尔滨市、郑州市、西安市、长沙市、福州市、东莞市、大连市、台州市、兰州市、长春市。

消费者满意度越高,意味着企业竞争力越强、市场占有率更大,推动企业效益的同时也有利于打造良好的消费生态。对于城市而言,消费者满意度的提升,则有利于带动一个城市的消费与企业经营,打造更佳面貌的城市名片。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