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电信5G CPE设备单一采购,美格智能中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25 17:34

C114讯 3月25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电信官网获悉,中国电信启动中电领航2021年5G CPE设备单一来源采购。本次主要采购2021年中电领航(北京)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需的5G CPE设备,预估采购数量为125台,具体数量以实际执行为准。

中国电信方面表示,本项目需要根据客户服务场景的需求,在符合中电领航wifi管理平台的wifidog协议要求的基础上进行定制化的开发,且后期产品需要具有商用的可行性,同时要符合客户的性能要求。

根据项目组实际需求,需要采用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SRT856 5G CPE专有设备。该设备硬件上采用高通IPQ8072 Wi-Fi AP芯片,可支持Wi-Fi 6 标准,支持Wi-Fi 6 AX3600,同时支持1个5Gigabit网口和2个千兆网口,同时支持1个RJ11电话口,可支持CS/VoIP/VoNR等通话功能;软件上支持WEBUI管理、手机APP无线设置、VNP专线、固定IP等设置。同时为了配合wifidog定制功能,该设备采用OPENCPU的架构,可以将设备内部的CPU释放出来,将wifidog功能进行内置;出于商用安全性考虑,内置了高级防火墙等多种加密手段,可以充分保证WiFi相关认证过程中数据的安全性。

综上,该设备的硬件和软件相关技术具有不可替代性,根据中国电信企业内控,本项目需采用单一来源的采购方式。确定单一来源供应商为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