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安高科2020年净利6770万滑16%:董事长郑乐观薪酬35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3-26 14:08

挖贝网3月26日,捷安高科(300845)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981,118.41元,同比下滑9.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02,805.01元,同比下滑15.81%。

捷安高科2020年净利6770万滑16%:董事长郑乐观薪酬35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982,106.6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69,386,897.15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98.11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9.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70.28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5.81%。

公司继续以轨道交通、应急安全、船舶军工领域的虚拟仿真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和客户结构,整合资源配置,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及客户需求,深化与客户互利共赢的合作伙伴关系,增强客户粘性,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报告期内与多个职业院校签订合作协议,通过院校联合协作,一方面提升公司研发水平,一方面增强深层次合作。牵头组织多家职业院校、地铁公司等行业单位制订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维护和保养职业技能标准,成功入选第四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名单,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公司继续推进各类管理体系的认证及复审工作,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加大质量培训及宣传力度,提高员工培训意识,加强质量检验水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通过不断优化项目管理流程,改进流程制度,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对采购的控制,通过对预期项目的科学预判,建立合理的备货制度,采取集中采购降低价格,并与供应商开展深度合作,做到在保质量的基础上,降低企业采购成本,初步实现了降成本与降库存的“双降”目标。健全客户资信和合同管理,健全业务风险管理体系,加大业务回款、应收账款管理力度,确保公司现金流安全;加强内部治理,完善内部制度,积极协调、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相关员工参与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学习行业内先进专业领域知识,了解企业内外部形势,提升整体管理水平,确保公司治理的有效性、前瞻性。

期内财务费用-6,704,085.43元,同比增长616.45%,主要系本期存款的利息收入大幅增加所致。期内投资收益22,693.14元,上年同期为919,918.49元,同比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385.15万元。董事长、董事郑乐观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14万元,总经理、董事高志生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5.14万元,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牛红勋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7.9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92,356,000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挖贝网资料显示,捷安高科是一家专注于轨道交通、安全作业、船舶等领域计算机仿真实训系统研发与技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