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开“屏下指纹”相关专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3-16 10: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3月15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了“屏下指纹”技术的相关专利。在专利简要中,华为介绍新专利为“一种指纹提示图案的显示方法、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法和装置”。专利申请日为2019年9月11日,公开号为CN112487845A。

专利摘要显示,采用本申请实施例提供的技术方案在显示指纹提示图案时,由于轮流显示多个指纹提示图案,以及多个指纹图案在指纹提示区域中显示时的显示位置不完全重叠,因此,在显示指纹提示图案时,避免了显示指纹提示图案的显示器件一直处于点亮状态,所以本申请提供的指纹提示图案的显示方法有利于提高指纹提示区域显示器件的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