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涨潮了!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已移动17米,或很快就能重新漂浮“脱困”

商业 前瞻网 2021-03-28 15:00

 

当地时间3月24日,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发表声明表示,有货轮卡在了运河中间。迄今为止,这艘搁浅巨轮已经造成运河水道航运中断4天,随后搁浅货轮船东出面致歉。苏伊士运河管理局主席乌萨马·拉比耶说,目前运河上有321艘船只等待通航。

而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3月27日,埃及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长赐号”已经向北移动了17米,有积极的迹象表明,由于当天的涨潮,“长赐号”将很快重新漂浮。负责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长赐号”救援工作的荷兰团队称,如果抽沙和拖拽工作进展顺利,配合即将到来的涨潮,货轮有可能在下周初脱困。

涨潮了!苏伊士运河搁浅货轮已移动17米,或很快就能重新漂浮“脱困”

此前,Evergreen Marine曾解释称该船“疑似被突然的强风击中,导致船体偏离……一不小心撞到水底搁浅了。”

而根据埃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的最新声明,其承认,技术或人为失误或是造成“长赐号”被困的原因。

苏伊士运河在国际航运业、尤其是能源运输业至关重要。据分析,此次苏伊士运河出现货轮搁浅,造成的损失约为每小时4亿美元。除了影响能源运输,堵船还将波及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电子产品、生活用品、食品等物资,卫生纸、咖啡等或面临短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