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腾银财智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高榕资本_TOM商业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银财智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高榕资本

2021-03-18 13:36 猎云网   

 

腾银财智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高榕资本

腾银财智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高榕资本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3月18日报道

近日,腾银财智正式宣布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和高榕资本。成立于2019年的腾银财智,定位于零售金融机构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同时也是全面拥抱企微生态、专注深耕零售金融的SaaS科技公司。不仅帮助金融机构在后疫情时代寻找到微信生态下的业务增长点,也为金融机构的数亿微信客户提供了专属金融服务。

凭借在产品、服务、技术、流量等领域的多重领先优势,腾银财智两年间实现了与多家国有银行及超过60%的大型股份制银行的合作,如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等,服务超过120家境内外金融机构。

在推动行内以业务增长为目标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腾银财智帮助金融机构有温度地传递商业价值,帮助品牌连接客户并建立深度信任,助力金融机构探索并构建具有品牌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客户经营新范式。

据悉,腾讯此轮加投腾银财智也是其进一步布局产业互联网的体现。在腾讯的产业数字化战略中,腾银财智与腾讯产业互联网以及微信的合作,可为零售金融行业生态提供数字化工具,共同打造金融机构的生态合作伙伴。

谈及投资逻辑,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表示:“一方面企业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另一方面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又越来越近,如何利用好私域对于企业来说也就变的越来越重要。腾银财智基于对金融行业的洞察以及出色的技术实力,帮助金融机构打造了高效的微信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也相信,各行各业都可以积极拥抱微信生态,无数的个人商业体将通过微信,像毛细血管一样更加精准触达和服务目标客户,这也将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源源不断的活水。”

团队方面,腾银财智的创始团队来自于腾讯的资深金融科技专家,有着成功打造千亿级流水平台业务的履历,也有来自业界的资深专家。团队凭借丰富的金融行业客群营销场景解决方案,荣获企业微信2020年度优秀合作伙伴,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服务商与案例展商。据悉,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帮助腾银优化产品矩阵,继续引进行业人才,增强研发力量,并将快速上线多种增值产品与配套服务。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微信号: ilieyun)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