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ad Pro消息再曝,将采用M1芯片

商业 泡泡网 2021-03-18 14:00

3月18日消息,此前有消息传闻,苹果将在4月份更新旗下的iPad Pro和其他iPad产品,最近有爆料指出,苹果将在4月份进行产品更新,包括iPad Pro和iPad。

iPad Pro消息再曝,将采用M1芯片

其中iPad Pro将采用此前用过的SOC,从各方面消息料款,新的iPad Pro极有可能会采用苹果自研的M1芯片。

除此之外新的iPad Pro相机也将有所改进,但整体外观和尺寸保持不变。更大的12.9英寸的型号预计将采用mini—LED屏幕,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