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利伟:两年内将有12名中国航天员进入太空,载人航天工程迎来11次发射任务

商业 前瞻网 2021-03-07 13:38

 

我国空间站已经进入全面建设期,特别是在今年已经进入建造期,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而在这一节点,航天飞行也将迎来常态化。

全国政协委员杨利伟日前表示:“新选拔的第三批18名航天员,已经报到准备进入训练”。

杨利伟:两年内将有12名中国航天员进入太空,载人航天工程迎来11次发射任务

杨利伟介绍,第三批航天员主要由空军飞行员、科研院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科研单位的专家等三方面人员构成。不同于前两批航天员备战我国空间站的建造期任务,第三批航天员主要是为空间站运营阶段的飞行而准备的,男女航天员均有。

另据杨利伟介绍,今明两年,我国载人航天工程预计实施11次发射任务,包括空间站核心舱、实验舱、载人飞船等,12名航天员将进入太空。

作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杨利伟成为了不少人眼中的“航天英雄”。而放眼未来,更多青年人将加入航天队伍,征战“星辰大海”,为我国迈进航天强国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