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正大2021年冀南大区核心经销商策略共识会成功召开!

商业 挖贝网 2021-03-19 17:50

 近期,山东、河北大、小颗粒尿素出厂价已连续上涨四日,出厂价上涨至2200元/吨,64%二铵市场出口离岸价格已经达到560美元,按照国内汇率6.47,折合人民币3623元/吨,随着原料行情持续走高,春季需求即将全面释放,需求增加,复合肥涨价趋势已愈发明显,在现如今涨价的背景下,如何保证春耕有序进行,如何保证有货可买,如何保证自身利益最大化,是急需解决的难题。

近日,冀南大区五十余位经销商伴着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齐聚山东德州,共同拉开冀南大区核心经销商共识会议的序幕。

金正大集团菏泽公司营销负责人董治中董总为本次会议致辞,并以“敢问路在何方”做主题报告,在趋势、方向、未来三方面一一进行分析。

金正大公司农艺师贾浩老师针对磷能系列产品、减肥增效系列产品、免疫激活生长素、拌种套餐、增产包等系列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性进行现场试验,将产品效果展现至台前。

冀南大区负责人王路超总就2021年营销策略进行分析,在报告中针对目前行情上涨的原因,以及未来复合肥产品发展的趋势跟大家进行详细解读,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随着美国经济的大放水,物价上涨已是必然,今天会在原料市场掀起一波涨势,明天也将影响各行各业,抓住机遇才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