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选层2021年第2次审议会议3月29日召开:吉林碳谷上会

商业 挖贝网 2021-03-23 11:49

挖贝网3月23日消息,距离上次审议会议24天后,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将于3月29日(下周一)召开2021年第2次审议会议,审议吉林碳谷(836077)的精选层挂牌申请。参会委员是:侯定海、宣雷、聂毅翔、唐周俊、胡燕华。

精选层2021年第2次审议会议3月29日召开:吉林碳谷上会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吉林碳谷是一家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原丝生产商,实现了大丝束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原丝产品稳定大规模生产,产品结构从军工级别小丝束产品发展到工业民用级别大丝束产品。

业绩方面,公司2020年营收11亿元,同比提升3.72%;实现了扭亏为盈,净利润1.44亿元,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公司此次计划公开发行股票不超2500万股,募资2.3亿元,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