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携手理想打造车机互联,从蓝牙车钥匙开始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1-03-15 09:29

3月11日,OPPO宣布旗下最新发布的高端旗舰Find X3 系列手机与理想汽车达成合作,实现车机互联。

据官方介绍,Find X3 系列手机作为理想 ONE 的蓝牙车钥匙,靠近汽车即可自动解锁车门,此外还可以远程开窗、鸣笛寻车。

OPPO携手理想打造车机互联,从蓝牙车钥匙开始

OPPO官宣与理想汽车的合作,图片来源:微博

其实这已经不是OPPO和理想的第一次联动。早在2020年12月10日,OPPO在Reno5系列的发布会上就已宣布与理想ONE进行车机互联合作。只要在Reno5手机上安装“ 理想汽车 ”App,获得汽车授权后即可一次配对无感解锁,上车后即可启动车辆。

此外,OPPO CEO陈明永在2021新年致辞中也表示,第一季度发布的Find X3,将成为OPPO品牌强势突破的“开山之作”,也是OPPO的“十年理想之作”。

而关于OPPO要进军智能网联汽车行业的风声,也早已存在。要知道,OPPO的自我定位可是一家科技公司。对于OPPO来说,想要进军汽车行业,最方便的渠道显然就是聚焦智能网联领域。

1月,OPPO正式公布了一组有关“防撞提醒的方法、装置、车载设备及存储介质”以及“测距装置、测距方法、摄像头及电子设备”的发明专利。这几项专利都与自动驾驶或无人驾驶车辆有关。

对此,不少网友倒是调侃道:如果OPPO真的开始造车了,那未来的口号是不是就:充电五分钟,开车两小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