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公开“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汽车”相关专利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3-03 10:00

北京商报讯(记者石飞月)3月2日,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两项名为“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以及电动汽车”的发明专利,公开号CN112436747A、CN112436779A,申请日期均为2020年10月21日。

公开号为CN112436747A的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及电动汽车,涉及电子电路技术领域。其中,该电驱动系统包括:母线、车载充电机、三电平逆变电路和控制器。利用该电驱动系统,提升了三电平逆变电路的母线中点电位均衡的调节能力。

公开号为CN112436779A的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电驱动系统、动力总成及电动汽车,涉及电力电子技术领域。该电驱动系统连接动力电池组,包括母线、三电平逆变电路、DC‑DC变换电路和控制器。控制器用于控制第一变换电路和第二变换电路。该电驱动系统降低了体积和成本。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