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提升是重点 新款凯迪拉克CT4/CT5或年内上市

商业 一号汽车网 2021-04-29 15:30

最为豪华品牌,凯迪拉克近期十分低调,除了拿出了全新的概念车以外,鲜有新车传出。近日在上海车展访谈期间,凯迪拉克透露将在今年内拿出新款CT4以及CT5车型,据悉此次变化主要在提升配置方面。

参考两款车型的3月销量,CT5的5000多台达到了凯迪拉克的预期,而CT4的1000多台显然还是低了些,照理说不到20万元的终端售价应该让CT4可以抢到许多豪华紧凑型与非豪华中型车的市场,但事与愿违,原因只是出在CT4的空间上么?

其实未必,仔细观察可以发现,CT4需要上到顶配车型,其配置才将将堪用,而顶配车型价格与自家大哥CT5的低配车型和捷豹XEL、英菲尼迪Q50L等高度重叠,也就失去了选购CT4的实际意义,所以这次凯迪拉克决定提升CT4的配置是绝对正确的选择,至于CT5这边,预计目前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的全液晶仪表盘也将得以下放。当然以上都是我们的猜测,凯迪拉克目前只透露将会新增升级版本的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