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信息技术升级 战略咨询行业开启数智化转型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1-04-19 11:01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热潮愈演愈烈,咨询行业正在推进信息技术升级。4月18日,君智战略咨询创始人、董事长谢伟山表示,战略咨询行业也需要借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实现升级。

据谢伟山透露,在进行数智化转型后,君智战略咨询将在人才培养、专业知识的系统复制和输出等方面不断发力,并向所服务企业进行科技赋能。

有观点指出,未来几年内,数字化转型将决定许多咨询公司的发展规模。

飞算科技董事长兼CEO唐侠认为,咨询公司通过数字化升级,团队将从基础类工作中解压,专注从事更具创造性的工作。数字化带来的实时决策可以提升服务企业的竞争力。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