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黄光裕评京东、拼多多 得物硬刚唯品会 哈啰发布自研电动机车

商业 驱动中国    2021-04-08 13:29

2021年4月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昨夜今晨:黄光裕评京东、拼多多 得物硬刚唯品会 哈啰发布自研电动机车

得物硬刚唯品会:Gucci腰带复核依旧为非正品

据新浪网报道,消费者在唯品会购买Gucci腰带被得物App等鉴定为假货一事引发舆论热议。对此,得物App回应:相关卖家提供的某平台所售Gucci腰带鉴别为非正品。唯品会则晒出报告,称是正品。昨日晚间,得物App在微博再次表示,经对相关Gucci腰带复核,该腰带在得物鉴别结果为非正品。

唯品会方面此前曾出示检测报告,称“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唯品会表示,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

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此外,每一件 Gucci腰带上设有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避免有其它不可控的风险发生。

之后得物App回应称,关注到媒体报道的某平台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鉴别为假冒的情况后,对鉴别结果进行了复核。经核查,相关卖家所提供的Gucci腰带在得物鉴别结果为非正品。

事因一消费者在将唯品会上购买的Gucci腰带放到得物转售时,腰带被得物平台鉴定为假货。此后,有多位购买了同样商品的消费者也表示,第三方鉴定结果同样为假货。

哈啰发布三款骑行电动车 3999元起售

据搜狐网报道,哈啰出行旗下哈啰电动车昨日在北京发布了适用于两轮电动车产品的VVSMART超连网车机系统,同时推出了首批搭载这一系统的新款两轮电动车产品包括A80(精灵)、A86(图灵)和B80(魔灵)三大车型,其中哈啰A80(精灵) VVSMART青春版售价3999元起。

在人车互动层面,哈啰电动车可以实现手机和车辆感应即启动,显示时速、电量、里程等运行状态,还支持地图导航、播放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在续航层面,哈啰新车搭载了宁德时代G58大圆柱电芯超级电池,辅以超快换电和超劲动能回收等特色功能;

安全层面,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短信同步电池、车辆跟踪等提前预警;服务层面,哈啰电动车打破了传统经销模式中售后服务的困境,开创了全国、全网、全天候售后体系;

生活层面,哈啰电动车推出了边骑行边种树活动

据哈啰电动车方面透露,哈啰VVSMART系统将不仅应用在哈啰自家的产品上,也将向行业其他品牌开放,也将向行业开放。

闲鱼有望入驻微信小程序 阿里巴巴已向腾讯提交申请

据快科技报道,阿里巴巴近日已经向微信提交了闲鱼小程序申请,一旦通过,闲鱼将支持用户在微信小程序内购买、分享闲置物品,同时也将为用户之间的分享带来巨大帮助,将大幅提升使用体验。

据悉,闲鱼于2014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是国内最大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截至2020年12月,闲鱼用户数超3亿,在线卖家超过3000万,数码、服装、家具、母婴等成为重要交易品类。

根据阿里巴巴集团2020年财报显示,闲鱼去年的商品交易总额为2000亿元,实现超预期增长,预计今年将达到5000亿元,届时闲鱼也将一举拿下国内闲置市场的半壁江山。

此前,曾有消息称阿里巴巴计划在腾讯微信上开通淘宝特价版小程序,同时还有望在特定场景下支持淘宝特价版App端的微信支付等支付通道。随后,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C2M事业部总经理汪海确认了此事,并表示,淘宝特价版确实是向微信提交了小程序申请,目前审批还未通过,淘宝特价版期待与腾讯的合作。

国美今年预计盈利8亿元 黄光裕对京东、拼多多等持合作开放心态

据搜狐网报道,在昨日举行的国美零售全球投资者会议上,针对当前负债率走高问题,黄光裕表示,国美电器通过线上线下引导市场之后,线下门店会进入盈利状态。供应链角度来说,国美今年预计盈利8亿元。“疫情期间亏损是小数目,其他板块未来不排除通过融资等手段引入现金流。”

在回应“与京东、拼多多等的竞争关系”时,黄光裕表示,公司不排除与任何一方合作的可能性,并一直对合作持开放的心态。在正确的经营战略下,谁也灭不了谁 ,国美是非常有信心的。

王传福称比亚迪并未遭受行业芯片短缺的冲击

据网易报道,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近日在重庆表示,由于提前布局芯片自研,目前全球汽车行业经历的缺芯停产问题,比亚迪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他还表示我们正处于大变局,我国承诺2030年年碳达峰,到2060年实现碳中和,其实时间非常紧迫,对于汽车行业,我们应该“少用油不用油”。对此,比亚迪宣布全系车型电动化,并且全系搭载刀片电池。

王传福指出,如今制约电动汽车行业发展的头等问题就是电池安全,过去一年电动汽车发生自燃124起,它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所以比亚迪自研了刀片电池,可以通过针刺实验,他表示,电动汽车的电池安全得不到保障,就无法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人类的可持续发展也无从谈起。刀片电池未来将向全行业供货,“几乎你们能想到的汽车品牌,都在和我们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