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I/O 2021开发者大会恢复举办:5月18日,在线形式

商业 中国软件网 2021-04-08 13:29

4月8日消息,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去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谷歌取消了例行的I/O开发者大会。今年,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推特宣布,谷歌I/O 2021开发者大会将在5月18日采用线上的形式,在加州旧金山Moscone中心进行,并且免费参加。早些时候,微软曾透露Build大会将于5月25日至27日线上举行,苹果WWDC21开发者大会也将于6月8日至12日线上举行。

中国软件网了解到,谷歌I/O开发者大会讨论的焦点是用Google和开放网络技术开发网络应用,每年谷歌都会在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新的硬件和软件产品,当然也不乏一些重大举措的展示。谷歌I/O开发者大会自2008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已经举办过10届。

此前有消息称,谷歌将会在今年的I/O开发者大会期间透露Android 12正式版的相关信息,硬件方面还没有更多消息传出。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大型活动都改为线上举办,甚至是延期和取消。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各行各业都在相继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