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奇!印尼遭一场强雷暴袭击后,突然冒出一个小岛:长500米,全是沙子

商业 前瞻网 2021-04-20 15:00

 

离奇!印尼遭一场强雷暴袭击后,突然冒出一个小岛:长500米,全是沙子

图片来源:Kompas.Com

上周三,印度尼西亚东努沙登加拉的洛阿鲁地区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小岛,而在这不久前,由“谢莱雅”热带气旋造成的强烈雷暴袭击了该地区。据《印度尼西亚新闻》报道,当地官方已开始注意到这个尚未查明的新岛屿。

此前,有几段视频显示,当地人登上这个充满沙子的小岛,而这在“谢莱雅”热带气旋之前是不存在的。这个小岛的长度大约是500米。据当地官员在新闻发布会上评论说,“突然出现的陆地,就好像是在海洋上一样。”

然而,当地官员进一步澄清说,在得出土地的实际价值之前,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根据Kompas的一份报告,新岛屿的出现引起多种猜测,必须对这一现象进行地质研究。

东努萨登加拉地区政府发言人马里尤斯·阿尔杜·耶拉姆澄清说,新岛屿尚未得到当地当局的正式报道,他只是通过新闻报道才知道。他进一步评论说,关于新岛的一种理论是,它是“谢莱雅”热带气旋袭击时巨浪和龙卷风的结果。

马吕斯补充说:“也许龙卷风来袭时,海底产生了一个空隙,导致陆地上的残留物被带过来填补空隙。”

现在,印尼科学研究所(LIPI)将对新岛屿进行研究,希望解开其诞生之谜。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