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远仪器2020年业绩及亮点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9 16:43

精选层首场2020年年报集体业绩说明会于4月9日下午15:00-17:00在线召开,颖泰生物、创远仪器、齐鲁华信、盖世食品、泰祥股份5家精选层公司参与。

以下为创远仪器(831961)2020年业绩及亮点介绍:

一、基本情况

上海创远仪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射频通信测试仪器和提供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专业仪器仪表公司。公司专注于无线通信网络测试、无线通信智能制造测试、无线电监测和北斗导航测试等三个方向,拥有自主品牌和一系列测试仪器核心专利技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并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公司拥有一支较强的研发团队,核心骨干均有多年从事移动通信、射频微波、无线电监测、导航测试的研发经验。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信号分析与频谱分析系列、信号模拟与信号发生系列、无线电监测与北斗导航测试系列、矢量网络分析系系列、无线网络测试与信道模拟系列,是我国高端无线通信测试仪器行业的代表性企业。

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50.10万元,同比增长38.36%;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59.63万元,同比增长53.76%。

二、公司亮点

1、自主创新及核心技术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自主创新,不断打造和提高核心竞争力,是自主创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研发投入保持较高的金额。公司先后牵头承担多个国家03重大专项,以及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科技创新行动等研发任务,全面开展5G通信测试技术的研究。先后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奖项。

2、产品优势

公司产品相继中标《“中国电信2020年扫频仪”集中采购项目》、《用于5G小基站开发的仪器设备》以及《中国移动2021年5G无线网络维护仪表(5G多模路测软件和5G多模扫频仪)”集中采购项目》。公司矢量网络分析仪具有测量精度高、测试性能稳定、测量速度快的特点;信道模拟器产品具有通道数更多、带宽更大的优势,主要应用于通信设备商、运营商、检测认证机构等。公司上述产品得到了知名客户的认可,体现了公司的产品优势。

3、市场优势

公司在国内无线通信和射频微波测试仪器技术领域耕耘多年,销售队伍深耕国内多年,相较于国外厂商更熟悉国内市场,具有丰富的国内客户服务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体验。目前主要客户类型涵盖国内外通信设备厂商、无线电监测及检测机构、射频产品及系统制造企业、国防军工企业、无线通信网络工程服务公司等,合作的公司包括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中国移动等知名企业。

4、管理团队优势

公司管理团队均在行业内从业多年,拥有丰富的工作和管理经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从业10年以上,对仪器仪表行业内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各方面都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能够充分了解和分析市场发展趋势,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