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世食品2020年业绩及亮点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9 16:43

精选层首场2020年年报集体业绩说明会于4月9日下午15:00-17:00在线召开,颖泰生物、创远仪器、齐鲁华信、盖世食品、泰祥股份5家精选层公司参与。

以下为盖世食品(836826)2020年业绩及亮点介绍:

基本情况:

盖世食品,隶属于农副食品加工业,主营业务为海洋食品和食用菌食品等即使开胃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按照产品属性划分有藻类、菌类、山野菜、鱼子海珍味等系列开胃凉菜产品。海洋食品和食用菌食品已远销日本、美国、欧洲和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有300+种产品,1000+SKU。公司先后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食用菌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国家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中心、中国藻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致力于打造连锁餐饮定制化凉菜领导品牌。

近年来业绩情况:

2016-2019年,公司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0,173.89万元、13615.59万元、19,012.23万元、22,963.93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773.60万元、710.10万元、1,968.27万元、3093.97万元。

2020年营业收入21,884.55万元,同比下降4.7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63.57万元,同比下降13.89%。

公司亮点:

下游连锁餐饮行业发展迅速,与主要大客户合作稳定。公司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进产品的“三同(同线、同标、同质)”工作,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海内外诸多知名大型连锁餐饮和食品生产企业的信任,与其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国内主要客户包括海底捞、呷哺呷哺等大型连锁餐饮企业。

完备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行业内建立起坚实的技术壁垒。公司坚持以研发为基础的理念,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引进先进的研发仪器设备,并围绕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开发新型产品、改进生产工艺等进行持续技术研发,并根据客户需求以及业务部门的反馈进行可靠性验证。公司是国标GB 2760食用菌和藻类部分申请修订者。公司目前已获得专利20项(其中发明3项、实用新型17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注册商标26项。

食品资质认证齐全,全方位保证产品品质。公司具有行业内最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全方位保证产品品质。公司现已取得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认证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认证,并获得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美国FDA认证、欧盟水产品生产企业认证、和清真认证等多项国内外食品相关认证。

完善的营销服务团队,向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立足国内大循环,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协调发展。构建现代化营销体系,不断完善公司营销体系,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