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泰化学2020年净利下滑62% 董事长杨江红薪酬140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2 16:29

挖贝网4月9日,中泰化学(00209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197,018,125.02元,同比增长1.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961,468.66元,同比下滑61.89%。

中泰化学2020年净利下滑62% 董事长杨江红薪酬140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057,326,236.85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863,226,964.41元。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技术改造、指标控制、原材料采购和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多措并举实施降本增效。公司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盯紧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坚持源头治理、过程控制。加大危化品生产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深化与一流科技公司战略合作,打造数字化园区,实施智能化、机械化和数字化改造,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强和完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力量建设,提升应急响应能力。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克服地区封闭、上下游客户复工难、运力不足等困难,组织协调产供销运大联动,确保各生产单位安全平稳生产,扭转因疫情和市场强力波动造成的不力局面。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强化市场粘合度,实现产品多元化销售,加强新客户开发力度。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营销团队长期驻扎市场,优化氯碱板块营销网络和物流网络,深挖终端、拓展下游,片材、线材、膜材、医药级等高端产品市场开发取得实效。特别是结合市场对糊树脂、降粘树脂的不同需求,按客户需求提供配套技术支持,帮助下游客户实现目标,拓宽营销面,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增强品牌价值。营销战线实现向内地发达区域前移、库存前置,PVC国内市场占有率扩大、直销率提高。公司积极推动纺织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建设水刺无纺布生产线,发展差别化、高端化纺织品,实现在建筑、医疗、农业、日用等应用领域的突破。整合优化中泰品牌,集中打造优势品牌,参加各类展销会、博览会,推进全员营销、精准营销、会议和赛事活动营销,宣传中泰产品,推广中泰品牌。

期内财务费用1,147,194,166.20元,上年同期为1,370,886,805.25元,同比下滑16.32%。期内投资收益-95,172,588.71元,上年同期为-39,892,561.88元。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442.48万元。董事长杨江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40.34万元,总经理刘洪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40万元,财务总监彭江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6.60万元,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玲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81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20年12月31日的公司总股本2,146,449,598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此项预案将提请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泰化学依托新疆地区丰富的煤炭、原盐、石灰石等自然资源,通过不断优化管理理念和完善产业生态圈,发展成为拥有氯碱化工和粘胶纺织产业两大主业的优势企业,主营聚氯乙烯树脂(PVC)、离子膜烧碱、粘胶纤维、粘胶纱四大产品,配套热电、兰炭、电石、电石渣制水泥、棉浆粕等循环经济产业链。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