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图山鼎2020年净利减少32.85% 副董事长陈栗薪酬97.56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24 10:18

挖贝网4月23日,华图山鼎(300492)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453,390.71元,同比减少41.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163,744.89元,同比减少32.85%。

华图山鼎2020年净利减少32.85% 副董事长陈栗薪酬97.56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266,611.93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88,203,396.84元。

2020年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公司常规项目经营行为严重受阻,非团队属地项目现场服务基本停滞,项目推进全部采取线上形式,效率相对较低;其次,从业务客户角度考察,公司主要客户构成为非国资地产开发公司,在疫情影响下整体项目推进缓慢甚至停滞;再者,从业务属性角度考察,公司主营业务为常规土建业务,且设计总承包业务占比有限,在疫情影响下受项目施工放缓与停工影响严重;最后,基于疫情影响,上半年新增拓展业务活动也同比历史同期下降较大。以上情况导致公司上半年经营业绩下降幅度较大,从而造成公司全年经营业绩出现较大下滑。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490.08万元。董事长吴正杲未在公司领取报酬;副董事长、总经理陈栗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7.56万元;财务总监郑天相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49.76万元;副总经理王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1.59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华图山鼎主营业务是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提供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服务,涵盖各类住宅、城市综合体、公共建筑(包括商业中心、独立商业街区、写字楼、酒店及非商业公共建筑等)、规划、室内设计等业务设计类别。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