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瑞矿业2020年净利358.01万 董事长任小坤薪酬37万

商业 挖贝网 2021-04-04 16:47

挖贝网4月2日,金瑞矿业(600714)近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014,838.22元,同比下滑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80,123.88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金瑞矿业2020年净利358.01万 董事长任小坤薪酬37万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352,920.40元,截至2020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20,090,412.42元。

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增大。国家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经济运行逐步稳中向好。锶盐行业在多重因素影响下,总体延续供需两弱的态势,行业内竞争加剧,各生产企业经营压力持续增大。下半年,随着国内经济的稳步复苏和疫情的好转,行业下游需求逐步回暖,产品价格上涨明显。但总体来看,全年公司主营产品碳酸锶、金属锶、硫磺等销售价格同比下滑、原材料天青石市场供应持续紧张等关键因素,仍然制约着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面对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经营计划,狠抓任务分解落实,强化生产组织管理,严格落实目标责任;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工艺技术升级与创新,实现降本、提质、增效的技改目标,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加强生产设备管控和隐患整改力度,规范生产工艺流程,坚持监督检查常态化,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运行;强化市场意识,加大产品销售和市场开发力度,积极抢占市场份额。通过上述举措,2020年度,公司主要产品产销量较上年均有所增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经营压力。全年锶盐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6,084.88万元,同比上涨31.0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58.01万元,较上年实现扭亏为盈。

期内财务费用-42,421.80元,上年同期为-5,159,420.08元,主要系上期现金管理(大额存单)取得的利息收入计入财务费用(利息收入),本期无大额存单类现金管理业务所致。期内投资收益12,557,145.21元,上年同期为9,858,837.51元,同比增加。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203.51万元。董事长任小坤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7万元,董事、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军颜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3.30万元,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国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27.74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根据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20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报告》确认,公司2020年共实现净利润3,580,123.88元,母公司实现净利润895,032.13元,加上年初母公司未分配利润-32,511,370.86元,本年度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为-31,616,338.73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本年度不实施利润分配,不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本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瑞矿业主营业务为锶盐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锶(含工业级碳酸锶、电子级碳酸锶)、金属锶、铝锶合金、硝酸锶、氢氧化锶和副产品硫磺、亚硫酸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