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机票特别不好兑换,航班取消也算消费者违约

商业 前瞻网 2021-04-04 18:42

 

 

央视曝随心飞机票并不随心:机票特别不好兑换,航班取消也算消费者违约

受疫情影响,去年航空业遭受重创。为了改善经营业绩,不少航空公司相继推出了新的产品。

央视新闻报道称,从去年6月开始,东航、国航、南航、海航等多家航空公司相继推出“随心飞”类机票套餐服务,产品一经推出,销售异常火爆,一度还造成了线上拥堵。花费3、4千元,购买“随心飞”“快乐飞”机票套餐服务,就能在一段时间里、一定条件下,不限次数飞行。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大家出行的增加,不少消费者发现,“随心飞”的机票特别不好换。 首都航空公司的客服表示,他们的无限飞兑换机票产品,一趟航班上只有20个名额,一旦兑换已满,其他消费者就无法继续兑换。

有消费者表示:协议中只有节假日的那一天,比如五一节那一天不能用,4月30日跟5月2日到5日都应该是能用的,但是现在直接点进去查询的时候,航班都不显示出来了。不从他们随心飞平台进去,直接正常查询航班,航班就是有的。

实际上,兑换机票数量不透明的情况在多家航空公司普遍存在。消费者买的时候以为能随心飞,换票的时候却发现都没票。在使用过程,个别消费者还发现,一旦自己预订的航班取消或者延误,即使完全不是自己的责任,也要算作消费者违约,甚至被直接取消“随心飞”的资格。

随心变“闹心”,消费者终究用脚投票。企业一定要记住,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若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推销产品,终将得不偿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