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巨化股份亮相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数据中心专用冷却液进入产业化前期实施阶段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6 16:37

4月15日下午,浙江国资委率先举办国有上市公司首场集体业绩说明会。杭钢股份(600126.SH)、巨化股份(600160.SH)、浙商证券(601878.SH)、宁波港(601018.SH)、海正药业(600267.SH)作为首批5家公司集体亮相。金证互通为此次活动投关机构。

巨化股份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高性能氟氯新材料创新型企业。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537亿元,净利润9537.52万元。

在说明会上,投资者最为关心该公司哪些产品市场保持较快增长?新产品研发情况?

巨化股份表示,除了产业链前端的基础原料类产品产量下降外,其他产品保持增长。其中:氟化工原料产品产量同比下降10.25%、致冷剂产量同比增长21.72%(其HFC产量同比增长46.19%)、含氟聚合物材料产量同比增长11.32%(其中氟聚合物产量同比增长33.18%)、含氟精细化学品产量同比增长62.13%、食品包装材料产量同比增长21.40% 、石化材料产量同比增长9.01%、基础化工产品及其他产量同比下降0.42%。

对于公司新产品研发进展,巨化股份在业绩说明会上透露,除ETFE树脂、PFA、悬浮聚偏氟乙烯(锂电池粘结剂用)、JX-4、正丙醇等重要成果产业化外,数据中心专用冷却液进入产业化前期实施阶段,燃料电池、储能用磺酸树脂样品获用户认可,药包底涂用聚PVDC乳液中试产品进入市场,氢氟醚完成了吨级产品在IC制程生产线应用测试,PVDC水性涂料、渔船用R22替代制冷剂等启动应用推广。

巨化股份强调,从产出结构看,公司产业层次明显提升,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金证互通作为国内领先的投资者关系服务机构,历经16年成长,打造出一支有战斗力的IR顾问服务团队,形成了业界瞩目的IR服务体系。

巨化股份亮相浙江国有上市公司集体业绩说明会:数据中心专用冷却液进入产业化前期实施阶段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