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财互联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2500万-3500万 财税板块业务下滑明显

商业 挖贝网 2021-04-16 16:48

挖贝网4月15日,金财互联(002530)近日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业绩由盈转亏。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500万元-3500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3元/股-0.04元/股。

金财互联2021年第一季度预计亏损2500万-3500万 财税板块业务下滑明显

对两大业务板块来说,一季度均是相对的业务淡季。其中财税板块业务下滑明显:金税业务因2020年疫情影响,当年政府采购预算大幅下降,该影响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体现,因此金税收入出现较大幅度下滑;财税云收入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主要是受益于2020年开始构建的全国营销体系搭建的逐步完善与成熟。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财互联提供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先进技术手段,以用户为中心,对企业经营中的产品、营销、生产、服务和运营等关键环节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各方高效协作的智能化业财税共享服务新模式,为企业打造精准化、场景化、智慧化的“合规、降负、增值”的经营服务新体验。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